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11-15 10:28   信息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学风建设中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对主题教育调研和检视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11月14日,信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宇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及各教学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学秘书、班主任、专业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关于推进学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并为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辅导员、教学系主任和班主任代表分别就加强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学风建设动员暨表彰大会精神,并从加强“早、齐、后、实”四个方面工作对做好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宇鹏在讲话中对信息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大力推进学风建设工作、打造三全育人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信息学院制定的推进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内容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是学院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和生动实践。她要求全院教师,一要提高站位、着力打造学风建设共同体,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打造形成齐抓共管、携手共建的学风建设共同体,不断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和成效。二要规范管理,建立有效的教育教学全过程闭环联动反馈机制,切实发挥人才培养链条上任课教师、辅导员、教学秘书等各岗位人员的主体作用和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形成学风建设的工作合力和长效机制。三要凝心聚力、奋力奏响三全育人最强音,充分凝聚和调动全院教师力量,深入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建设提供有力的实践支撑。

撰稿:蒋宏伟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