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我校35项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获沈阳市科协立项
2020-06-04 15:30   科学技术研究院

日前,从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获悉,2020年度,我校《沈阳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问题及对策研究》《沈阳市推动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研究》等35项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获沈阳市科协立项,申请数量和获批数量均位列沈阳市高校首位。

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是按照中国科协有关智库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沈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服务而设立的课题。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体系建设,积极鼓励学校广大科研人员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过程中亟需研究和解决的问题提供智力支持和建言献策。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围绕聚焦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加大对人文哲学社会科学的指导及引领力度,积极开展工作,搭建人文哲学社会科学平台,整合科技资源,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学校特有的“智库”作用,为沈阳市经济发展提供支持。

撰稿:王韦丹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