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学校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开展
2020-06-09 09:23   教务处

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综合性教学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依据之一。按照《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于6月8日至14日有序开展。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全部采用在线视频“云答辩”的方式进行,共涉及11个学院39个专业的2600名学生在175个腾讯会议平台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6月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张珂带领教务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对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在线巡视,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张珂详细询问了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相关情况,对各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我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严控成果质量,不断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在线视频PPT演示、作品展示等形式陈述了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观点、基本内容和创新之处。答辩评审专家根据论文撰写质量、设计作品讲解、回答问题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并提出了修改及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工作组织周密,程序规范,秩序井然。

撰稿:顾心倩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