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受聘为辽宁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工作指导组成员
2020-06-09 17:20   人力资源处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咨询与指导作用,辽宁省教育厅成立了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工作指导组。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赵君受聘为危机干预工作组副组长。

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工作指导组是在辽宁省教育厅领导下,对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咨询、指导的专家组织,主要任务是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调查研究,为教育主管部门决策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制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和规范,参与指导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家工作指导组下设危机干预、课程建设、宣传活动和咨询督导四个工作组。其中,危机干预组负责危机排查和预防工作,旨在更好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服务。

学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辽宁省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关工作作出贡献,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汲取先进经验,为学校优化心理健康师资队伍结构提供智力支撑。

撰稿:马健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