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学校领导到北京看望任鸿鹏校友
2020-06-12 16:13   校友工作办公室

6月11日,学校校长阎卫东在北京看望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我校道桥93级校友任鸿鹏,并进行了交流会谈。

会谈中,任鸿鹏回顾了在大学期间母校对自己的精心培养以及个人的成长经历,他十分怀念和感谢四年的大学生活,是母校的严谨治学和踏实认真的教育为其成长打下了良好基础。他还汇报了毕业20多年来不负母校培养一步一步成长的故事,在非洲工作的12年,不辞辛苦、勇于担当,磨炼了自己,收获了成长。他感谢母校的悉心培育,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阎卫东首先祝贺任鸿鹏校友在事业上取得的成绩,为母校争了光,为国家争得了荣誉,是建大校友的骄傲,并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学校所作出的贡献。他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方向和任务。阎卫东希望,任鸿鹏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在产学研合作、吸纳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关心关注母校,诚挚邀请他常回母校看看。

任鸿鹏,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我校道桥93级校友。任鸿鹏1997年入职中国路桥,扎根非洲大陆工作长达12年,曾获“感动非洲”十大人物称号。在中国交建、中国中铁工作期间,曾主持推动肯尼亚蒙内铁路、匈塞铁路、美国洛杉矶宏大广场、马来西亚大马城等项目落地,组织参与中老铁路、雅万高铁、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等重大项目实施。任鸿鹏长期致力于国际工程、国际投资、国际房地产等领域,是具有国际经营视野和丰富经验的中央企业领导人员,是海外经营管理的资深专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