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推进会
2020-06-12 16:19   学生工作处

6月1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推进会,部署协调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汇报了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及准备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返校复学后的教育、管理、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宁先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要面临的考验前所未有、情况错综复杂,要审慎研判、稳妥推进,要守住底线、坚持原则、解放思想。宁先圣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重要意义和工作重心,二是充分体现人文关怀,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四是工作要精准发力。各单位的返校复学方案要全面具体、详细精准、可操作可落实,切实做到家底清、政策清、责任清,确保学生返校管理到位、服务周到、平安有序。

撰稿:刘裕巍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