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我校获批2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0-06-16 09:21   教务处

6月11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共有916所高校的项目入选,我校获批立项数目居全国高校总排名第69名,省属高校第3名,也是我校近年来入选项目最多的一次。其中,创新创业教育改革1项,新工科建设2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11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8项,师资培训5项,共27项入选。

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企业的产学研深化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项目的获批,将进一步推进学校的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改革,培养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全面助力学校特色鲜明、行业领先的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