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06-22 09:26   招生就业处

为及时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9日,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副校长张珂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珂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就业民生,面对疫情影响作出了稳就业和保就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省委、省政府近日召开高规格的全省就业工作会议,对促进毕业生就业进行了再推动和再部署。贯彻好会议精神、落实好会议要求,是继续做好就业工作的着力点。他对各学院克服疫情影响的就业工作阶段性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自信心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明晰目标,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继续确保总体就业率在省内高校名列前茅、省内就业率在去年基础上有所增长。三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继续多措并举强力推动就业工作开展。

会上,招生就业处对全校2020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状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对毕业生就业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撰稿:翟树栋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