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5:07   工会、新闻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以现场座谈和“云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党委常委张晓雁、潘瑞参加了主会场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在线上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教务处,党政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处党员代表分享了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心得体会。

宁先圣在会上讲话。他简要回顾和总结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付出的努力和辛苦,对他们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抗疫一线、保证学校各项事业有序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全体党员能永葆赤子之心、高扬奋斗精神,万众一心奏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会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董玉宽领誓。

最后,董玉宽代表学校党委向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付出辛勤汗水的师生员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简要回顾了学校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果,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要增强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与担当的政治品格。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立德树人的务实理念,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补好精神之“钙”,把忠诚、干净与担当作为毕生追求,凝聚起广大师生相信党、依靠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

要强化服务意识,激发“做表率、打头阵”的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树立实干实事实绩导向,激发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为师生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要发挥好“头雁效应”,把行动落实到履职尽责、锐意进取,提升教职工满意度,推进学校事业不断发展。

要抓好作风建设,打造群众信得过的服务队伍。党员干部要始终有争先意识,大力践行“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立即行动、马上落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从作风效能等方面入手,提升干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经常深入一线了解教职工关注的热点、焦点、实际问题和困难,力争各项工作均能经得起实践检验、得到师生认可。

他希望,在建党99周年之际,党员干部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全力以赴、和衷共济,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机关党委疫情防控工作事迹展。

撰稿:田野 摄影:王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