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沈建川渝学生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20-10-27 15:36   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10月25日,学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沈建川渝学生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雁,四川校友会会长罗鑫,重庆校友会秘书长赵贵川,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川渝奖助学金获奖学生6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活动中,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沈建川渝学生奖助学金的决定》,陆忠刚等10名学生获评“2019年度沈建川渝学生奖助学金”。宁先圣向川渝校友会代表赵贵川颁发捐赠证书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建筑学1601班王琳佚代表全体获奖学生表示,会将此次获奖化为今后不懈的动力,以身作则,团结川渝学子,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鑫介绍了川渝奖助学金的设立原因与资金来源,希望川渝学子珍惜青春时光,勤奋好学、励精图治,为母校增光添彩。

陈瑞三在发言中介绍了川渝奖助学金蕴含的三个精神:学习精神、奋斗精神、感恩精神,并借此对学生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做有理想的青年;二是将做人、做事、做学问统一;三是要刻苦学习知识,打好地基;四是坚持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近年来,学校积极挖掘社会资源,拓展资助渠道。川渝奖助学金设立已是第二年,激励着四川、重庆籍学生励志自强、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撰稿:吴双 摄影:侯怡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