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学校驻村干部在全省2020年度考核中成绩优异
2021-02-23 16:34   党委组织部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向学校反馈了2020年驻村选派干部考核结果,经选派干部所在地党组织考核,我校11名驻村干部在全省2020年度考核中被评定为优秀,驻村干部年度考核优秀率为44%,为近年来最高。

2020年作为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广大选派干部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因素,带领当地群众俯下身子、埋头苦干,为全省15个贫困县、1791个贫困村全部实现脱贫摘帽,赢得脱贫攻坚的决定性胜利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驻村干部的努力和全校师生的配合下,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同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组织扶贫方面,乡村党组织不断强化综合治理,成效斐然;在消费扶贫方面,年度“金秋大集”圆满落幕;在智力扶贫方面,“百人十村”各项目蓝图初步绘就,学校脱贫攻坚战工作得到了中华先锋网及《党建文汇》杂志专题报道、“第一书记超市”消费扶贫作为先进案例在全省消费扶贫交流会上作了主题发言,获得省扶贫办好评。

下一步,学校将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新的工作重心,进一步发挥和利用好学科优势和智力资源,不断提升对口帮扶工作力度,巩固脱贫攻坚优秀成果,力争为全省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张玮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