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我校养老产业建筑信息研究院获得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2-08-02 09:59   养老产业建筑信息研究院

7月30日,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三次会议、九届常务理事会五次会议暨“第二届辽宁省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学术论坛”在东北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第九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第九届监事会成员、各分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我校养老产业建筑信息研究院牵头组建的“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适老性建筑专业委员会”获得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养老产业建筑信息研究院依托“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适老性建筑专业委员会”的专家以及企事业单位在养老风险防范、医养结合实践、适老建筑规划与设计、养老运营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研究,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并将其转化应用,有力地促进辽宁省养老产业发展。

撰稿:张宇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