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我校副校长张珂教授受邀在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第二届校长论坛”上作大会报告
2022-08-06 11:10   高教中心

8月4日至6日,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举办,共推出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特色活动、高端发布、云端推送五大板块,有近千家企业参展、千余所高校的千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并在网上现场直播。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珂教授受邀作为嘉宾出席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并在“第二届校长论坛:新时代土建类人才培养”上作了题为“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创新建筑类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报告。

张珂教授从立足服务行业和区域高质量发展、创新四联双定双主体双核心办学体制;深化产教融合、实施双融双创六结合的培养体系创新;基于“学生中心、出口导向,以实践为抓手”进行模式创新;实现教学转变三个方面分享了我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建设思路,从坚持服务行业和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化办学思路、创新双融双创六结合的培养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实施举措,将我校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学术交流研讨,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

我校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准确把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深层次改革需求,以产业创新需求为导向,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和人才培养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反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郝雪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