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我校副校长冯国会教授受邀在第十七届全国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论坛暨第八届中国高等建筑教育高峰论坛上作主题报告
2022-08-19 17:06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8月18日,第十七届全国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论坛暨第八届中国高等建筑教育高峰论坛在吉林建筑大学举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建设工业出版社相关领导,北京建筑大学、我校、山东建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全国16所高校的书记、校(院)长以及吉林建筑大学相关人员近200人齐聚长春,围绕“新时代建筑类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的主题进行报告交流。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教授受邀参加论坛,并作了题为“聚焦国家战略发展要求,助力高品质城市建设”的主题报告。冯国会教授从发挥人才汇集作用、拉动科研学科建设,搭建多元平台、提升学校服务建筑产业全方位竞争优势,发挥科技支撑作用、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三个方面分享了我校聚焦国家战略发展要求、助力高品质城市建设的创新举措和成功经验,并从城市更新与功能提升、建筑节能与建筑碳中和、智能建筑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创新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服务高品质城市建设的特色做法和系列成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我校将进一步提升科技研发和转化能力,推动新时代高等建筑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撰稿:郝雪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