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我校留学生获2022年辽宁省政府外国博士留学生奖学金
2022-08-19 16:5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

近日,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辽宁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辽宁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生招生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2022年全省高校共推荐40余名辽宁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参评,经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议审议,我校巴基斯坦籍留学生HARIS HAFIZ MUHAMMAD(哈利)最终喜获2022年辽宁省政府外国博士留学生奖学金。

辽宁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设立,是为进一步推动辽宁省外国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扩大规模、提高层次,支持和鼓励更多外国优秀学生、学者来辽宁留学。奖学金主要用于资助外国优秀的学生、学者到辽宁高等学校接受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学历教育。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克服疫情困难,对辽宁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进行了广泛宣传,经过个人申请、导师推荐、材料审核、综合面试,从众多申请者中择优推荐候选人,最终经专家评审录取,圆满完成了今年辽宁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招生录取工作,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留学生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何欢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