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校友总会领导走访广佛校友会及部分校友企业
2022-08-23 09:36   校友工作办公室

8月14日,我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到广州走访广佛校友会,就筹备召开第八届校友工作联席会与广佛校友会校友座谈,并参观考察了中核华兴达丰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华南公司、广州山水怡人园林生态有限公司,参观了碧桂园公司总部及广东筑华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大厦、筑梦家家居等校友企业。

广佛校友会理事长蔡其雄、校友会秘书长莫刚、理事会秘书长王多吉、常务副会长朱祖彪及张广志、殷敖金、王文平、李勇、常平、于春雷、王景新、张磊等校友会理事参加了座谈会。广佛校友会会长欧向阳向校友总会汇报了第八届全国校友工作联席会准备情况,听取了与会校友的意见和建议,就会议的各方面筹备情况进行了探讨和协商,还实地考察了拟定的会议主场地广东大厦,就会场、用餐、住宿与大厦方面达成协议,确定了会议拟召开时间、地点、内容等相关细节,明确了本次联席会的会议主题为“搭建校友合作平台、服务校友事业发展、创新校友工作新模式”。

陈瑞三充分肯定了广佛校友会多年来对校友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尤其是开展的校友企业行特色活动被全国校友认可并逐步推行,广佛校友会校友企业之间的信赖及合作已经初步形成模式,具备向全国推广实施的条件,例如山水怡人园林生态为纽带的园林景观施工板块、中核华兴达丰为纽带的建筑机械板块、筑华慧建筑科技为纽带的科技建造板块、筑梦家家居为纽带的固装及家具板块等。他表示,学校和校友总会对即将在广州召开的第八届校友工作联席会充满信心,希望广佛校友会积极承办、组织好本次活动。

会后,陈瑞三及广佛校友会部分校友一起到机械2001级校友于春雷担任总经理的中核华兴达丰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华南公司、机设90级校友殷敖金担任总经理的广州山水怡人园林生态有限公司、土木94级校友姜鑫担任总经理的广东筑华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此外,陈瑞三一行到2022广州高校元老足球赛现场看望了参赛球员,陈瑞三表扬了广佛校友会在校友活动组织和关心“新校友”方面的贡献,肯定了广佛校友会的“两新”定义,指出抵粤工作应届毕业生需要帮助,省外到广东发展的其他校友同样需要帮助,希望广佛校友会继续做好校友工作。

撰稿:广佛校友会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