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我校8名硕士留学生获“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
2022-08-27 13:40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下达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丝绸之路”项目名额的通知》文件,我校8名硕士留学生喜获“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

“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中国政府奖学金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旨在加大高层次人才和沿线国家行业领域战略人才培养力度。学校经过年初申报、教育部专家评审,最终奖学金项目得以获批。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对中国政府奖学金“丝绸之路”项目进行了广泛宣传,经过材料审核、综合面试,从众多申请者中择优推荐硕士留学生8名,并全部获得教育部有关部门认可,圆满完成了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丝绸之路”项目的招生录取工作,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留学生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何欢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