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副校长冯国会会见沈阳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王志平一行
2022-08-29 10:0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

8月2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会见了沈阳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王志平和总经理助理吕坤一行,我校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上,冯国会对王志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相关专业和实验室建设,学校在碳中和相关领域以及光伏、被动房和清洁采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加强校企间合作,让青年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进行反哺式教学,让学生在实践中获得更多的专业技能。王志平介绍了沈阳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在沈阳市政快速路、老旧小区改造和地下管网等项目的进展情况,他希望与学校开展科研和实践合作,为学校师生提供实践平台。

沈阳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隶属于沈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承担城建基础设施项目管理,业务涵盖城市规划设计、市政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等板块。

撰稿:王红伟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