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我校再次当选辽宁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2-08-29 14:37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8月23日下午,辽宁省建设教育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沈阳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向大会发来贺信,线上线下共计118家会员单位参加了大会。会上,我校再次当选辽宁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自2011年辽宁省建设教育协会成立以来,我校已连续三届当选副会长单位。

大会审议通过了辽宁省建设教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辽宁省建设教育协会换届选举办法》,举手表决产生了第三届监事会、理事会理事。无记名投票通过了《辽宁省建设教育协会章程》修订草案、《辽宁省建设教育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修订草案、《连任负责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负责人,肖洪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于志国、王素君、文晓琳、刘瀛、安群、许金渤、吴骄、张宝海、张家铎、陈昌平、鞠栋岳11人当选副会长,张春梅当选秘书长。

此次当选副会长单位,学校将继续推动与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各省建设教育协会的合作与交流,研究共同发展的有效模式。同时,新一届理事会针对建筑类高校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教学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组织专题研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我省建设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创新。

撰稿:李宏伟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