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我校44个项目获批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022-09-07 16:46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确定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推荐的44项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全部获批。其中,《基于产教融合与校企协同的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等20项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般项目),《跨校修读课程、学分互认的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基于明辨性思维的〈经济学(上)〉课程建设》等24项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项目)。此外,我校作为联合申请单位,获批3项一般项目、4项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项目。

学校将按照《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加强过程管理、指导与建设,为项目如期进展、达到预期目标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服务,进而巩固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郝雪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