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校长阎卫东一行到图书馆调研
2022-09-16 15:36  

9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到图书馆调研,副校长严文复及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阎卫东认真听取了图书馆领导班子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图书馆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取得的主要业绩以及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逐一查看了图书馆馆舍、图书情报研究中心、图情空间、记忆书房以及教师文库等区域。他对图书馆一段时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图书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找准图书馆定位,坚持强化图书馆传统功能的建设提升,打造高质量的文献资源中心和读者阅览中心;二是稳步拓展图书馆智慧化建设,积极匹配智慧校园建设进程;三是要秉行“以本为本”的原则,面向全体读者建设受众面广、受益力大的图书馆空间;四是要加强图书馆馆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结构合理、能力全面的服务团队。

调研中,阎卫东还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对助力图书馆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撰稿:赵青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