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大要闻>>正文
 
 
学校欢送张珂同志赴任新岗位
2022-09-16 15:44   党政办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12会议室举办欢送会,为张珂同志赴任新岗位送行。校领导董玉宽、阎卫东、严文复、李宇鹏,党委常委曹传明、潘瑞,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欢送仪式。校党委书记董玉宽致欢送辞。因事外出的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利印,副校长冯国会在会前对张珂同志履新表达了诚挚的祝贺。

近日,辽宁省委任命张珂同志为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不再担任我校副校长职务。

董玉宽代表学校党委对张珂同志履职新的工作岗位表示祝贺。他指出,张珂同志得到提拔重用,不仅是个人的荣耀,也是沈阳建筑大学的光荣,更是省委对学校工作的高度认可。张珂同志政治站位高、工作能力强,多年来参与并见证了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在学校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绩。他希望,张珂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为推进辽宁教育高质量发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贡献更大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对张珂同志多年来为学校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张珂同志工作上兢兢业业、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并衷心祝福张珂同志在新的更重要的岗位上工作顺利。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相互支持,共谋发展与进步。

张珂同志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的感谢之情。他表示,在学校学习、工作30余年,与广大干部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感谢学校领导班子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感谢同事们给予的充分理解和鼎力支持。在新的岗位上一定秉持教育初心、忠诚履职尽责,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同志们的勉励,祝愿沈阳建筑大学的明天更美好。

欢送会后,与会领导、同志与张珂同志合影留念。

撰稿:白晓雪 摄影:王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