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头条新闻>>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理学院听取大数据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
2021-05-20 14:55   理学院

5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珂到E3-304会议室听取了理学院关于大数据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学校教务处负责人、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理学院负责人围绕大数据实验室建设背景、定位、功能、架构和建设规划等进行了汇报,并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数据中国百校工程 ”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阎卫东对理学院大数据实验室前期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从如何办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特色专业方向设置、实验室建设步骤、科研创新、学科建设以及服务“数字辽宁”举措七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张珂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准备、招生就业要求、大数据实验室功能和设备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汇报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领导的讲话和工作部署,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大数据实验室建设,全面做好专业和学科建设工作,为学校的特色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数字化科技创新作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王洪明 李鹏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